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滇明年工業企業補助金額將超5億
2016年 04月 15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熊文爽、李留媛報道:雲南省科技廳副廳長侯樹謙日前表示,2017年雲南省研發經費補助申報工作將於今年6月啟動,預計明年全省規模以上工業企業補助金額將超過5億元。根據《雲南省研發經費投入補助實施辦法》的規定,凡在雲南省行政區域設立、登記、註冊并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規模以上工業企業、高等學校、科研院所以及其他納入統計的機構,都可以申請研發經費投入補助。侯樹謙介紹,設立研發經費投入補助是雲南省近年來在財政科技政策領域出台的一項重要措施,具有力度大、普惠性、申請簡單等一系列特點和亮點,和傳統的申報相比,程序更加簡單便利和人性化。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