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雙柏引資43.8億元
2016年 04月 15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熊文爽報道:在2016中國雙柏彝族虎文化節重點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會暨項目簽約儀式上,近20家各大商會以及部分企業代表參加。

    雙柏縣氣候宜人,物產豐富。素有「綠海明珠、畜牧王國、天然氧吧、滇中秘境」之美譽,是一處神秘的待開發處女地。全縣森林覆蓋率高達84%,現有林地面積485萬畝,境內宜牧草山草坡450多萬畝,科學發展黑山羊、商品牛等山地牧業前景廣闊;全縣可供開發的水電資源近60萬千瓦,目前已形成9.82萬千瓦的生產能力,縣內具有銀、銅、鉛、鋅、煤、石棉、雲母等可觀的礦藏,現已探明的礦點就有30多個,開發潜力巨大。

    據了解,此次虎文化節期間,雙柏縣簽約協議總投資達43.8億元,簽約項目涉及基礎設施建設、農業、林業、新能源等領域。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