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政團商情

兩岸四地專家交流中醫藥發展
2016年 06月 10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2016年兩岸四地中醫中藥發展(香港)論壇暨博愛醫院香港浸會大學中醫教研中心(何文田)開幕典禮」日前假香港浸會大學舉行。國家中醫藥管理局政策與法規司副司長楊榮臣、對台港澳交流合作中心主任楊金生,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等出席主禮。高永文期望透過今次學術交流,有助推動兩岸四地的健康事業發展。

    出席主禮的還有衛生署署長陳漢儀、醫院管理局聯網服務總監張偉麟,博愛醫院董事局陳李妮,香港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中醫藥學院院長呂愛平。

    高永文致辭時表示,局方致力制訂相關政策,為香港建設一個健康的社群,努力與各服務提供者緊密合作,為市民提供優質的衛生、食物及環境衛生服務。

    陳李妮致辭時表示,非常感謝食物及衛生局、醫院管理局的信任和支持,讓博愛營辦四間分別位於元朗、沙田、伊利沙伯醫院及何文田的中醫教研中心。

    博愛管理中醫教研中心

    博愛醫院香港浸會大學中醫教研中心(何文田)位於九龍何文田愛民恏保民樓,乃博愛醫院屬下第四間中醫教研中心,由博愛醫院、醫院管理局、香港浸會大學三方合作,并由博愛醫院營辦管理。新中心以循證醫學為本,并配備中醫醫療資訊系統,由專業的註冊中醫師駐診,提供專業優質的中醫診療服務,包括內科、針灸及骨傷科等治療。

    博愛醫院當晚假銅鑼灣宴請主辦及協辦單位,多位來自台灣、澳門及香港的專家均有出席,并在晚宴上繼續交流中醫中藥發展的心得。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