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政團商情

培華少數民族研討班結業
2016年 06月 10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謝巧玲報道: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聯合舉辦的「第10期少數民族代表人士研討班結業禮」,日前假中總會所舉行,36位學員獲頒結業證書,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常務委員會副主席兼項目負責人伍淑清、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助理院長卓穎雯等出席,并祝賀研討班順利結業。

    伍淑清:今年共辦12個培訓班

    伍淑清致辭時指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很用心安排是次研討班課程,讓學員了解香港司法體系、廉政建設、房屋政策等,她并指培華今年合共舉辦12個培訓班,有多間大專院校配合,精心安排課程內容,學員們有需要,可多與大學有關部門聯絡。

    卓穎雯致辭時指,經過兩周的學習培訓課程,相信大家都達到預期的效果,希望學員能夠將所學到的知識,為國家、為社會作出貢獻。另外,擔任班長的全國人大代表、海南省東方市市委書記吉明江致辭時代表全體學員感謝主辦單位的周密安排,及提供專業的培訓課程,他對學員提出三點要求,堅定不移地做好扶貧服務、堅定不移地貫徹實施「一帶一路」的戰略、堅定不移地加強民族團結工作。

    出席者尚包括香港城市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學術統籌宋立功,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常委會委員兼項目負責人脫瑞康,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常委會委員黃自強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