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政團商情

南區工商業聯合會隆重就職
2016年 06月 10日 00:00    香港商报
 

    南區工商業聯合會隆重就職    

    陳鏡坤榮膺創會會長

    

    【香港商報訊】記者洪紫瑩報道︰南區工商業聯合會日前於香港洲際酒店舉行就職典禮暨慶祝香港回歸十九周年晚宴,陳鏡坤榮膺創會會長。就職典禮上同時頒發委任證書及進行宣誓儀式,由在場逾500名來賓共同見證,場面隆重。

    

    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協調處處長王卉,立法會議員及自由黨主席鍾國斌,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及區議員蔡素玉,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全國政協委員及金利豐集團行政總裁朱李月華,廣州市荔灣區政協主席王慎初、統戰部部長鄭丹群,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李鋈麟,南區民政事務處高級聯絡主任盧敏樺,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會長黃均瑜,中西區區議員陳浩濂及會長陳鏡坤及首席常務副會長兼籌委會主席嚴偉貞等。

    陳鏡坤︰積極為南區商貿出謀獻策

    會長陳鏡坤致辭時表示,香港自回歸祖國以來,兩地商貿活動日益頻繁,尤其「一帶一路」為香港創造龐大商機。南區作為工商業繁榮的區份,具舉足輕重的地位,故期望南區工商聯的成立后,將為南區的商貿發展出謀獻策,創造一個優良的營商環境。同時亦成為南區商貿對外的平台,拓展更多商貿機遇及推展內地市場,協助會員解決貿易上的問題。

    首席常務副會長兼籌委會主席嚴偉貞致辭時稱,與南區甚有淵源,除了居住在南區外,更於2008年創立香港壽臣山獅子會。期望南區工商聯成立后,可推動團結工商業界精英及參與不同地區服務,為南區居民及商界作出貢獻。

    嚴偉貞李鋈麟致辭祝賀

    李鋈麟代表該會對南區工商聯成立表示祝賀,未來全港各區工商聯將與南區工商聯保持密切聯繫,進一步增進共識、深化合作,為香港社會注入更多正能量。

    常務副會長張孫權致祝酒辭及主持祝酒儀式,祝願會務興隆,香港及國家繁榮穩定。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