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政團商情

澄海同鄉會冀創美好明天
2016年 06月 10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謝巧玲報道:香港澄海同鄉聯誼會第十屆第11次會董會日前假該會會所舉行,首長先后進行會務報告及財務收支明細匯報,以及討論各項會務發展。另外,會長林雪英代表該會祝賀永遠榮譽主席吳哲歆榮獲「第三屆全球杰出華人獎」,并感謝吳哲歆在擔任該會會長期間作出的貢獻,希望上下一心開創美好明天。

    林雪英赞吳哲歆熱心公益

    林雪英致辭時表示:「主席吳哲歆長期以來,辛勤工作開創自己事業,事業有成,不忘回饋社會,投入社會服務,熱心公益,對家鄉發展更是貢獻良多,是次獲得殊榮,乃實至名歸,本會全體成員以你為榮。」她說,吳哲歆連續三屆任該會正會長,期間牽頭發起鄉彥購買新會址,2006年正式遷入現址,并積極團結在港鄉親,在任期間帶領該會全體成員發展會務,為會務發展打下良好基礎。希望在未來的日子,吳哲歆主席繼續對澄海同鄉聯誼會予以關懷與指導。

    吳哲歆謙稱獎項對自己起到很重要的鞭策作用,獎項亦彰顯華人在世界各地都有杰出成就,別具意義,「獎項是對自己過去的努力一種肯定,有很大的鼓舞作用,未來會更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包括服務社會、公益事業,及為家鄉發展建言獻策。」

    吳哲歆今年4月在馬來西亞獲杰出華人文化促進會、全球杰出華人協會頒發「第3屆全球杰出華人獎」;回港后,他相繼收到各友好社團首長致送的恭賀函,包括香港廣東社團總會、香港潮屬社團總會、香港潮州商會、香港潮商互助社、汕頭海外聯誼會等,其中香港潮州商會恭賀函指:「吳哲歆獲獎,是潮籍鄉親的榮耀和驕傲,期望他繼續發揮所長,努力傳承和發揚中華及潮汕文化。」

    當日出席的該會會董會成員包括孫志文、陳訓道、蔡維鈿、李蘭篤、李恒信、陳岳川、陳樹宏、許榮杰、黃立生,陳忠榮、鄭睦慶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