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政團商情

李達三贈科大億元設科研基金
2016年 06月 29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香港科技大學獲著名商界領袖及慈善家李達三再捐贈港幣1億元成立科研發展基金,襄助科大開展更多具影響力的研究。

    科大日前舉行捐贈典禮,答謝李達三的慷慨捐贈。主禮嘉賓包括行政長官梁振英,聲寶-樂聲(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會顧問及香港寧波同鄉會永遠名譽會長(創會會長)李達三及其長孫:聲寶-樂聲(香港)主席李本俊、科大校董會主席廖長城、副主席查逸超教授、科大校長陳繁昌教授。

    科大將以李達三捐贈的1億元設立「李達三葉耀珍伉儷李本俊科研發展基金」,支持大學在創新研究方面努力不懈,當中包括5大策略發展範疇,分別是數據科學、機械人及自動化系統、創業及設計、可持續發展及公共政策。

    為感謝李達三及其家人對科大熱心的支持,科大將校內最新落成的設施「會議大樓」命名為「李達三葉耀珍伉儷李本俊會議大樓」。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