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暑期繽紛季深圖百場活動伴夏
2016年 07月 06日 00:00    香港商报
 

    深圳圖書館2016「暑期繽紛季」少兒系列活動於7月6日開啟。在近兩個月的時間里,近百場以「書香飄溢,滋潤童心」為主題的閱讀活動將陪伴青少年的假期生活。

    「暑期繽紛季」少兒系列活動包括「小小圖書管理員」、「益智趣味游戲」和「小讀者開放日」、「繪本半小時」、「小貝殼」英語故事劇場、「益加益課程」,還有針對孩子和家長開設的「父母課堂」、「卡通時間」、「小博士信箱」等。暑假期間,深圖還推出升級版「暑期培訓」,自7月6日開始至8月24日結束,設定尤克里里、聲樂入門、硬筆書法、朗誦、英語口語、創意寫生、九連環等7門課程,共開展2場專題講座和41次培訓課程,每次課程2小時。從8月開始,深圖將新增「英語星期天」活動,邀請具有豐富經驗的老師為英語愛好者進行輔導。深圳圖書館少兒服務區將於7月16日至8月31日開啟「暑期模式」,周二至周五每天延長開放兩個小時,調整后的開放時間為10時至18時(周一除外)。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