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香港百達通

「美麗星期天」推音樂會消暑
2016年 07月 06日 00:00    香港商报
 

    7月,深圳音樂廳「美麗星期天」為民眾精心準備了多場公益音樂會,讓心靈「消暑」。除了烏克蘭青年鋼琴家安德里密西克攜手深圳管風琴演奏家羅音英,在7月3日帶來一場「雙琴對話」音樂會外,還有4場精彩的音樂會,讓聽眾徜徉在音樂的海洋中。7月10日,另一位「從深圳起飛」的鋼琴才女常荇也將亮相音樂廳。7月7日「音樂大講堂」將特邀上海阿卡貝拉文化交流中心人聲音樂講師陳至翔,以「探索人聲的無限可能」為主題,為觀眾剖析人聲樂團中的和聲奧秘。7月14日,「廣深阿卡貝拉樂團賞析音樂會」將上演,BOOM人聲樂團、38.6℃人聲樂團、Resound人聲樂團等阿卡貝拉團體,將以講演結合的方式,讓市民近距離接觸阿卡貝拉現場演唱的魅力。7月31日,紅嶺中學金聲合唱團專場音樂會將上演。該團成立於2007年,曾在國內多項合唱賽事中奪魁。音樂會上,《風吹麥浪》、《聖母頌》、《Y-ou Raise Me Up》等國內外經典合唱曲目將由美妙的和聲演繹,一展深圳學生合唱團風采。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