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華商協宴客「送舊迎新」
2016年 08月 09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國際華商協進會日前在跑馬地紀華利木球會舉行晚宴,歡送光華新聞文化中心主任盧健英、遠東貿易服務中心駐香港辦事處主任陳愛蘭,以及歡迎陳的接班人倪伯嘉到任履新。

    華商協會長羅台秦首先表示感謝盧、陳二人在港期間,為促進港台間文化、藝術、經貿合作交流所作的貢獻。盧健英表示,香港與台灣有許多歷史交疊,應可成為最能互相理解的朋友,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該中心每年舉辦的香港「台灣月」各項藝文活動。陳愛蘭則表示,回台后也會繼續協助推動港台的經貿往來,她特別介紹接班人倪伯嘉是研究兩岸經貿的專家,相信對新崗位勝任有餘。

    當晚出席的嘉賓有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嚴重光,華商協榮譽會長李嘉音、陳趙滿菊、林張麗瓊、張伯煌、賴李承美、王茂林、連卓鋒,以及副會長黃勵騰、吳肖梅、蕭郁珮及理事會成員等共數十人。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