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社團商情

博愛董事局訪公大
2016年 08月 11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加莉報道:博愛醫院丙申年董事局成員日前到訪香港公開大學,期間參觀護理及健康學部,了解大學的教學環境及發展。一眾董事局成員獲校長黃玉山教授及多位教授熱情接待,雙方就博愛醫院服務的未來發展,互相交流意見。

    博愛醫院丙申年董事局陳李妮主席致辭時表示,隨着香港人口老化程度日趨嚴重,社會對長者服務的需求亦與日俱增,博愛也致力發展長者服務,并將於屯門興建長者護養及護理院舍,有助縮短長者輪候院舍的時間,而院舍最快可望於2019年落成。

    她續稱,安老院舍及長者日間中心的運作需要大量的人才,尤其是前線人員,包括保健員、登記及註冊護士,而香港公開大學是一所優秀卓越的高等教育機構,并開辦不少專業的護理學課程,培訓保健員、登記及註冊護士。院方期望未來有機會與香港公開大學加強合作,為有興趣投身護理及健康學的人士,提供專業優質的培訓和實習機會。

    出席的博愛醫院董局成員還包括副主席李鋈發、吳錦青、簡陳擷霞,總理江昕、譚健業及關永樂。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