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體驗杭州 悉心周到
2016年 09月 03日 00:43    香港商报
 

     在明媚好天氣的眷顧下,飛機穩穩地抵達杭州。來這裏之前,看到網上有很多評論,說杭州煥然一新,還是有點兒心理準備。可走出機艙的這一路,與100天前來杭州時陰雨、熙攘、擁堵的印象相比,僅機場的變化就讓人驚訝不已。也許是中午抵達航班較少的原因,偌大的蕭山機場寂靜而整潔,原來滿眼的阿里巴巴logo廣告被清理乾淨,換上藍白配色清清爽爽的G20元素。尤其是「韻味杭州 最憶江南」的圖片走廊,讓整個機場成為最好的江浙人文與自然風景的展示中心。

    沿著G20專用通道的紅毯走出來,迎面而來的是志願者「小青蓮」們的如花笑靨,讓人心情大好,倍感親切。機場裏面除了到處是有關G20的指示牌之外,還添置了許多新玩意兒!經過詢問,這是蕭山機場自7月1日起添置的火車票和汽車票自助購票機,以後下了飛機再不用到機場的窗口排隊買車票了,直接在機器上自助點擊購買,還可以使用支付寶和微信支付,簡單快捷,甚是貼心。

    服務細節之處還有很多,比如開通G20峰會期間往返於機場、火車站、會場和指定酒店之間的免費穿梭巴士,還有24小時開放、設備完善、功能強大的峰會新聞中心等,看得出來,作為東道主的杭州正拿出最大的熱情、最好的狀態、最悉心周到的安排來迎接各國賓客。只是由於時間較短還未及一一感受,相信在未來幾天的會議過程中將有更多體會,值得期待。林彬彬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