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新界專刊

萬聖節詭異氣氛瀰漫樂園
2016年 10月 06日 08:57    香港商报
 

    今個萬聖節,香港迪士尼樂園全新「DisneyHalloweenTime--反轉迪士尼」驚喜登場!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賓客可體驗一系列日夜截然不同的大「反」轉。日間,米奇與一眾好友一同舉辦盛大派對歡慶萬聖節。晚間,來自24個不同迪士尼故事的迪士尼惡人亦「驚」世現身,密謀聯手反轉樂園。香港商報記者 奧加
    鬼臉南瓜遍布小鎮大街
    一個個精心雕琢的鬼臉南瓜現已遍布樂園美國小鎮大街,連同小鎮廣場的巨型米奇南瓜,營造出萬聖節詭异氛圍。米奇與米妮於日間化身成「萬聖之王」及「萬聖之后」跟一眾好友換上萬聖節新裝,在美國小鎮大街與賓客會面拍照,共度鬼馬趣怪的萬聖節。當中Duffy的最新好友--貓畫家小東尼Gelatoni更是首次現身樂園的萬聖節活動。
    喜歡扮鬼扮馬的小賓客,將有機會參與「-Mickey & Friends化妝派對」。演藝人員每天在美國小鎮大街會挑選16至20位最精心打扮的小賓客參加派對,由派對主持帶領他們學習趣怪舞步,與米奇及好友齊齊在睡公主城堡前載歌載舞,一起慶祝萬聖節。於「Mickey & Friends化妝派對」被選中的一眾穿上搞鬼服飾的小賓客,亦會隨行於「米奇Halloween大街騷」壓軸演出,在這個千載難逢的趣怪時刻,記得拍照留念。
    米奇米妮乘南瓜車出巡
    日間,米奇、米妮與高飛將在3個巨型南瓜造型花車上鬼馬出巡,連同一眾好友包括:唐老鴨、黛絲、布魯托、鋼牙奇奇、大鼻帝帝、迪士尼小熊Duffy與ShellieMay及貓畫家小東尼Gelatoni和其他表演者,為賓客帶來全新的樂曲。而被選中的小賓客更會隨行壓軸演出,將派對氣氛推向最高點。
    當黑夜降臨,來自24個迪士尼故事的迪士尼惡人將紛紛出籠,四出作「惡」,企圖聯手反轉樂園。除了入侵夜間巡游,更占據幻想世界的「夢想花園」。一位怪异教授亦會於樂園展藝館引領賓客展開迷離旅程,進入迪士尼故事中步步驚心的黑暗世界。
    滿腦子惡念的邪惡皇后與無惡不作的巫師賈方在「迪士尼惡人大出巡」赫然登場,并率領一眾迪士尼惡人包括:紅心皇后和奸狡的虎克船長,以及《怪誕城之夜》的Jack浩浩蕩蕩出巡,以勁歌熱舞及投影特效為賓客帶來精采的夜間巡游。與此同時,黑巫婆將以巨大淒厲的笑聲及城堡投影效果邪惡現身,誓將城堡變成她的魔域,黑巫婆一瞬間幻化成巨大魔龍,更以邪惡火焰將城堡吞噬。
    展藝館變成詭夢實驗室
    樂園的展藝館搖身一變成「詭夢實驗室」,大名鼎鼎的怪异教授帶領賓客走進詭异的機關,穿過隧道和迷宮步入疑幻似真的連場詭怪夢魘。賓客穿梭於《公主與青蛙》的黑暗世界、《魔盜王--決戰鬼盜船》的監獄和《反斗奇兵》中阿薛的玩具箱之餘,亦會遇上《愛麗絲夢游仙境》的瘋帽子。大家只有緊緊跟隨怪异教授,才可以安全走出連場詭怪夢魘。
    幻想世界「夢想花園」亦已變成「迪士尼惡人花園」。《101斑點狗》的女魔頭庫伊拉、《愛麗絲夢游仙境》的紅心皇后、《小飛俠》的虎克船長、《怪誕城之夜》的Jack和Oogie Boogie及《三隻小豬》的大壞狼正發揮好「嚇」精神,準備和大家來一張惡形惡相的合照。充滿膽量的賓客更可於花園內參與「迪士尼鬼馬Trick-or-Treat」,看看得到驚嚇還是驚喜。
    詭怪精品美食限期提供
    樂園商店已準備好一系列期間限定的萬聖節主題紀念品,樂園及兩間主題酒店的餐廳亦提供超過50款萬聖節精選餐飲及美食,令大家買盡食盡趣怪萬聖節。另外,全新手機網上游戲「惡玩詭怪面」及「詭异大變身」互動游戲亦已推出,詳情請留意香港迪士尼樂園Facebook專頁。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