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新界專刊

少林武當各路英雄武動昂坪
2016年 10月 13日 08:0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作為香港重要旅游景點之一,昂坪360致力推陳出新,定期舉辦不同主題活動,以豐富賓客的旅游體驗。今年10月1至30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日下午12時45分、2時正及4時正,昂坪360將號召武林各路門派雲集昂坪市集,免費為賓客帶來洪家槍、崑崙劍、雙截棍、五形拳、雙刀及朴刀等武術表演。

    表演開始時,功夫隊伍會在昂坪市集各處舞動翔龍,帶動現場熾熱氣氛。而表演者皆非泛泛之輩,包括有少林第34代俗家弟子侯力壯及汪猛、武當內家拳第15代傳人郭東衛、鄧芳系洪拳傳人周智立、香港雙截棍總會副教練曾梓維、省港中外周家主任葉柄林、嶺南林系洪拳第12代弟子莫晉煒、2016年東方體育會武術錦標賽精英兵器女子組第一名陳曉晴及香港武術代表隊成員馮泳然。他們將在昂坪市集進行新派武術與傳統功夫巔峰對決,為賓客帶來技驚四座的功夫表演。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