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股神轉軚認同「特」
2016年 11月 13日 10:52    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讯】特朗普胜选不但制造了全球股市的V形反转,也让「股神」巴菲特的态度180度大转变。而巴菲特的个人财富,也因股市的反弹而大涨,重新成为全球第二大富豪。

  11日,巴菲特接受CNN专访时说:「我支持任何一位美国总统,美国民众聚集在总统身後,这点非常重要。这不代表他们不能批评他、不能反对他的行为,但我们需要一个团结的国家,他(特朗普)值得所有人尊重。」

  巴菲特对美国的前景感到十分乐观,称即使今後几年经济年增长2%,也会推动薪资增长、股市走高。他说对特朗普胜出後股市反转不感到意外,他预计今後10年、20年、30年股市都会走高。如果希拉莉当选也会如此。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