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新界專刊

姆明一族登陸商場 搶閘迎聖誕
2016年 11月 17日 08:36    香港商报
 

    今個聖誕,屯門Vcity與芬蘭「國寶級」童話精靈姆明一族合作,呈獻「VcityxMoomin北歐聖誕之旅」,陪你游走不同景點,更設有期間限定MoominPop-upStore,邀請你與姆明一起感受北歐聖誕風情。香港商報記者奧加
    由即日起至明年1月1日,V city特別邀請姆明一族登陸「V city x Moomin北歐聖誕之旅」,除了姆明、姆明爸爸和姆明媽媽將會全家出動現身V city外,歌妮、歌妮哥哥、亞美、史力奇及史尼夫等一眾姆明好友亦會親臨,與大家度過一個幸福北歐聖誕。
    Vcity變身成姆明谷
    V city會化身成姆明谷,姆明一族會分別於5個場景與大家見面,帶你走入童話般的姆明世界。浪漫溫馨的「Moomin小屋」已經挂滿色彩繽紛的聖誕挂飾歡迎你,屋外的「Moomin愛心木橋」上姆明爸爸媽媽正在滿載笑意地迎接大家。「Moomin探險之旅」內有熱愛探險的姆明與女朋友歌妮,準備帶你划小木筏欣賞美景。帥氣詩人史力奇則會於「Moomin幸福樂園」的聖誕樹下現身,而淘氣的亞美則會坐在「Moomin玩雪天地」期待與你來一場雪球大戰,當然不能錯過姆明屋內的史尼夫與鬼馬的歌妮哥哥。整個場內布滿LED閃燈,加上七彩繽紛的聖誕裝飾,營造甜蜜溫馨氣氛。
    同場亦加設期間限定「V city x Moomin Pop-up Store」,一隻隻可愛趣致的姆明毛公仔及一系列限量版精品正靜候你把它們帶回家,共度溫馨聖誕。
    與姆明合照有機獲獎品
    除了「V city x Moomin北歐聖誕之旅」大型聖誕裝飾,姆明更約定你於特定日子在V city見面,與你合照之餘亦會大派姆明精品;與姆明見面者,於現場與姆明合照,將照片上載至Instagram帳戶(須設定為公開)并@vcityhk,或透過WeChat分享至朋友圈,向工作人員出示界面,可免費換領姆明心意明信片1張(每日名額200張)。完成指定步驟,即可參與贏取與姆明最SWEET合照大獎(Instagram和WeChat得獎名額各3個),可獲贈姆明或歌妮立體香氛公仔(白茶味/檸檬味)1個。此外,還可以與姆明一起進行漂流探險。只要於中庭大銀幕掃描QR Code,即可選擇專屬你的漂流工具,并可化身為小勇士,與其他勇士透過商場大電視對決,玩樂專區每日分兩個時段開放。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