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七彩雲南簡訊
2016年 11月 28日 00:00    香港商报
 

    第十四屆農交會現場貿易額達699億元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留媛報道:第十四屆中國國際農產品交易會暨第十二屆昆明國際農業博覽會日前在雲南昆明落下帷幕。據悉,此次展會參展企業達到3000餘家,采購商和專業觀眾數量達到10萬人,參展公眾40萬人,創歷史之最。

    據介紹,本屆農交會實行貿易洽談和農產品銷售分區,新增了扶貧展區和農業金融創新展區,推出了農交會吉祥物和宣傳片,進一豐富了農交會的內涵。同時,通過市場化運作和系統協調調動相結合,有力地提升了各方參與積極性。

    本屆農交會共舉辦了40餘場次農產品推介活動,4天的展期里農交會實現現場貿易額699億元,現場銷售額2.5億元,雲南展團組織了153個項目集中簽約,協議總金額886.88億元。

    第六屆邊交會在臨滄舉行

    【香港商報訊】記者熊文爽報道:日前,以「合作、開放、共贏」和「企業、高端、緬甸」為主題的第六屆邊境經濟貿易交易會在臨滄舉辦,此次邊交會旨在依託臨滄國家級邊境經濟合作區這個大平台,以對緬合作為突破口,加深與南亞、東南亞國家在各層次的務實合作。本次邊交會共邀請了574戶企業參展,企業參展規模創歷屆邊交會歷史之最。在招商引資推介會簽約儀式上,臨滄市與35家企業進行了簽約,協議資金總量達240億元人民幣,項目主要涉及基礎設施建設、文化旅游、制造業等領域。

    據了解,今年1至7月,臨滄全市共實施國內合作項目1187個,協議資金2352.69億元,引進市外到位資金548.15億元,同比增長16.72%。其中,引進省外到位資金362.8億元,同比增長5.7%。省外到位資金總量位列昆明、曲靖、紅河之后,排名全省第4位,占全省總額的8.7%。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