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與小英劃清界限 海霸王:支持一中
2016年 12月 06日 00:17    香港商报
 

     與小英劃清界限 海霸王:支持一中

    在大陸投資的台商海霸王,被指與蔡英文家族關系緊密。海霸王集團昨日在台灣媒體刊登廣告聲明,強調海霸王集團為總裁莊榮德家族100%獨資經營,與蔡英文家族僅單純的大樓租賃關系,蔡家并無持有海霸王的股票。聲明中更強調,「海霸王堅定支持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和平雙贏的心志從未動搖」。

  針對日前,有台灣傳媒報道,在大陸投資的台商海霸王成都廠產品因「標示不實」遭罰款;且報道還引述一位不願具名的台商受訪指出,海霸王與蔡英文家族關系緊密。

    加碼大陸投資

    海霸王集團昨日在《旺報》刊登大篇幅廣告聲明,海霸王集團單純、務實,對政治并無絲毫涉入,更不參與台灣任何政治活動,始終為貫徹兩岸同屬一個中國的信念并促進兩岸經濟合作發展而努力。

  海霸王強調,對大陸未來發展深具信心,明年預計擴大投資大陸,於廣東從化、汕頭與成都,興建酒店、冷凍物流中心、觀光旅游、文創、網絡商務等項目,除每年持續不斷將資金投入大陸事業,創造就業機會外,也積極投身當地公益,用實際行動印證兩岸一家親的情懷。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邓煜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