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新界專刊

酒店迎聖誕 野生捕捉Fatina及熊貓
2016年 12月 15日 08:4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冷鋒為本港帶來嚴寒天氣,但荃灣悅來酒店及悅來坊卻來個色彩大爆發,悅來酒店於聖誕節期間首次與本地知名設計品牌Chocolate Rain合作,法天娜(Fatina)和熊貓遍布酒店每個角落,讓你任意野生捕獲;悅來坊則首次與本地設計品牌Beebipeace合作,悅來坊熊貓「悅悅」會化身為可愛不倒翁,聯同另一不倒翁Rose、QQ仔及一眾朋友為大家帶來一個充滿歡樂的凍Bling Bling聖誕。
    Chocolate Rain始創人兼創作總監麥雅端(Prudence)為悅來酒店度身訂造,特意設計出一系列以悅來酒店及其附近景點與地貌為主軸的插畫,由前台、大堂、餐廳以至客房,皆可發現法天娜及她一眾好友的踪影。
    主題設計概念來自悅來酒店所在地--荃灣。荃灣於五十年代是香港紡織業的發源地,而當時全港最大的紗廠和染廠也坐落荃灣,其后更發展成為香港首個新市鎮。悅來酒店正位處這充滿地道色彩的市鎮,被多姿多采的歷史及文化產業所包圍,當中包括始建於1950年的玄圓學院,在清朝乾隆時期建立的香港最古老圍村之一、且被列為法定古蹟的三棟屋博物館及德華公園,而德華公園內更設有於1904年興建而現時已被列為香港法定古蹟的客家舊民宅。
    熊貓「悅悅」變身可愛不倒翁
    另外,「夢想」是每一個人所期盼及追求的,即使追夢的過程總是困難重重,悅來坊希望大家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及堅持。因此特意把Beebipeace帶到悅來坊,當中不倒翁Rose及QQ仔擁有一雙Bling Bling的眼睛,鼓勵大家努力追求夢想,亦要像不倒翁般有永不跌倒、不屈不撓的精神,希望這種精神能為小朋友帶來積極及正面的影響。悅來坊熊貓「悅悅」亦會化身為可愛不倒翁。
    悅來坊地下及地庫一樓舞台將布置成Bling Bling的聖誕場景,除了有閃閃發光的聖誕燈飾,亦有兩個開心活潑、形象百變的不倒翁陪伴大家,Rose公仔更會於12月25至27日期間現身悅來坊,為小朋友大派聖誕禮物,送上歡樂和祝福!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