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新界專刊

大口仔商場放東瀛聖誕歡樂
2016年 12月 15日 08:5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奧加報道:聖誕佳節充滿歡樂,而其中最受港人歡迎的外游熱點之一就是東京。荃灣廣場1樓長廊於今個聖誕節(即日至2017年1月8日)呈獻「MINNA NO T圴B坁點亮東京聖誕夜」,特意邀請活潑好動的大口仔連同多位好友於場內5大東京熱門景點與訪客一同吃喝玩樂,於佳節發放歡樂。5大必游的景點包括:東京鐵塔、六本木燈海、新宿商店街、雪地溜冰場及築地壽司吧。
    步進場內首個景點「新宿商店街」,即可找到多款日式的街頭小食,而大口仔與好友們正穿梭各攤檔尋找美食。穿過繁忙的新宿商店街,訪客舉頭即可望到高達4.5米的迷你「東京鐵塔」。鐵塔除了挂上大口仔笑臉,外牆更會亮燈,照耀全場,成為整個布置的地標。
    六本木燈海與鐵塔輝映
    參觀過華麗的東京鐵塔,訪客可隨即到達唯美的「六本木燈海」,閃爍燈飾環抱着六本木,令場地充滿浪漫情懷,訪客可與伴侶牽手散步享受甜蜜,或與好友把臂同游談天說笑,又或與家人在閃亮長廊中溫馨合照。六本木聖誕燈海映照着東京鐵塔,點亮東京五大名勝的聖誕夜。
    活潑好動的大口仔隨即溜入「雪地溜冰場」,鬼馬地站在巨型「XMAS」標誌旁大玩滾軸溜冰,感受白色的聖誕,朋友仔小企鵝也在旁歡呼,好不熱鬧。商場地庫一樓已引入全城熱推的「築地壽司吧」,并邀得大口仔親自主理,化身專業壽司師傅制作出多款主題造型壽司,滿足「相機食先」的訪客。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