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新界專刊

MCP新都城中心獻華麗舞會
2016年 12月 15日 08:52    香港商报
 

    MCP新都城中心獻華麗舞會
    Hello Kitty與Brown相約好友登場
聖誕是與親朋好友聚首一堂開派對的時刻,人氣巨星Hello Kitty及Brown為了讓大家聚首一堂共度這個快樂的節日,兩人擔當主人翁并相約好友於MCP新都城中心舉行一場盛大的舞會,期間以雍容華貴的造型現身。除了高貴的舞會現場讓大家可以無限selfie外,商場更準備了一系列精采節目,包括期間限定的「華麗舞會賀卡收集點」制作獨一無二的電子聖誕卡及「華麗舞會互動照相館」,讓各位來賓拍下開心一刻,留住美滿回憶。
    香港商報記者奧加
    聳立着7棵巨型聖誕樹
    Hello Kitty 及Brown已相約好友Dear Daniel、Cony、Mimmy、James、Fifi 、Leonard、Tiny Chum和Sally參與「MCP新都城中心·華麗舞會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 Christmas Masquerade」。他們均身穿高貴華麗的派對禮服,盡顯典雅貴氣。這次舞伴搭配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5對組合分別是:盛裝出席的Hello Kitty與Brown、風度翩翩的Dear Daniel與活潑開朗的Cony合拍登場、儀態萬千Mimmy遇上感情豐富的James、Tiny Chum與Sally齊齊可愛現身,以及可愛的Fifi與浪漫的Leonard將成雙成對過聖誕,把各自外形上的細節融入舞伴的派對新裝上,齊齊於舞池上翩然曼舞。
    這場華麗舞會於貴族宮殿內盛大舉行,瑰麗舞池分別以香檳金色、藍色、紅色及米白色為設計主調,聳立着7棵高3.2米至7米的巨型聖誕樹,上面布滿着精雕細琢的主角們金色頭像裝飾,栩栩如生,巧奪天工,而每一棵聖誕樹均綴以一串串耀目的夢幻水鑽及以Hello Kitty、Brown、Mimmy及Sally作點綴的聖誕球,樹上更頂着一顆閃爍的幸運星,祝願大家聖誕願望成真,在矚目寬闊的紅地氈引領下,誠邀大家游走3大極具氣派的主題景點,包括瑰麗宮殿、浪漫琴音演奏廳及「譜」天同慶協奏曲。
    互動照相館供發揮創意
    商場亦準備了「華麗舞會賀卡收集點」,5對驚喜組合的精美電子聖誕賀卡的二維碼已藏於商場不同角落,粉絲們務必落足眼力找尋他們的可愛足迹,只需掃描每對組合的二維碼(QR Code)及以手提電話拍下尊貴肖像,隨即可看見自己換上雍容華貴的晚禮服在電子聖誕卡上與Hello Kitty、Brown及各位朋友同場現身,更可貼上精緻的祝福字句,向親友送上獨一無二的聖誕祝福。
    另一邊廂,由即日起,大家亦可與一眾好友親臨位於商場2樓的「華麗舞會互動照相館」,發揮無限創意,加入趣致的服飾和小道具,再配上Hello Kitty、Brown與一眾好友的精緻相框,設計出好玩又精美的相片。
    可即換取精巧拼圖相架
    另外,由11月19日至明年1月2日,每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將在指定時間開放「華麗別注拼圖相架換領處」(每日名額120個,大會有機會按現場實際情况再作安排,下午2時至7時或換完即止),顧客只需於MCP新都城中心2期或3期商場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港幣880元或以上,即可憑2張不同商戶的即日有效電子機印發票(每張發票最少港幣100元),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有機會換取尊貴VIP入場證,踏上宮殿的瑰麗庭園與Hello Kitty和Brown雲石雕塑拍下難忘一刻,見證Kitty 與Brown純真友誼。照片更可即時制作成精巧的拼圖相架,讓你帶回家留念。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