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政團商情

保良局團拜冀善心傳千里
2017年 02月 22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司徒穎報道:保良局主席郭羅桂珍日前率領董事會成員及管理層舉行新春團拜,并向服務使用者送上祝福,祝願保良局在鸡年之始,繼續與各界攜手,將善心傳千里。

    是次新春團拜秉承保良局多年傳統,於保良局總部中座大樓關帝廳舉行,相約傳媒友好同賀新春。由保良局主席郭羅桂珍率領一眾董事會成員及管理層,按照傳統參拜關帝像及進行切金豬儀式,祝願保良局慈善事業繼續穩步發展;之后有保良局劉陳小寶幼稚園的學童表演,以光彩耀目的舞蹈向大家拜年,為節日增添氣氛。郭羅桂珍祝願大家新一年如意吉祥、身體健康!

    她致辭時表示,保良局過去一年有不少突破,除了擴展服務點外,亦聯繫各界為服務使用者提供平台,發揮所長。期望新一年,保良局繼續聯結各方,為服務使用者提供更多適切的服務,將好人好事帶到每一個角落。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