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名嘴Jimmy撐梅姨揶揄特朗普
2017年 02月 28日 00:13    香港商报
 

今屆「奧斯卡」由名嘴主持JimmyKimmel擔任司儀,他出場後演繹「棟篤笑」除寸爆各大明星外,現任美國總統特朗普也被揶揄取笑。Jimmy甫開腔即指:「全球有225個國家轉播頒獎禮,可惜現在很多國家憎恨我們。」暗指是特朗普的入境禁令讓有提名者未能到場。

Jimmy之後再向總統發Twitter講到:「向梅麗(梅麗史翠普)打招呼」,因梅麗曾與特朗普展開罵戰,被對方封為「過譽」女演員。Jimmy叫全場觀眾站立拍手慶祝「過譽」的梅麗再獲提名「最佳女主角」,她是史上首位獲20次提名「奧斯卡」的演員。向梅麗致敬後,Jimmy趁機提到早前梅麗拒穿Chanel提供、由「老佛爺」KarlLagerfeld設計的晚裝一事,他反問梅麗:「晚裝非常漂亮,是伊凡卡嗎?」再引得笑聲連場。伊凡卡是特朗普女兒伊凡卡所創的同名品牌,父親上台後,她的品牌被指銷量不佳而要在百貨公司下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陈明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