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工商界捐120萬 助7警家人渡難關
2017年 03月 14日 00:53    香港商报
 

    工商界捐120萬 助7警家人渡難關

    【香港商報訊】全港各區工商聯永遠榮譽會長陳東博士、會長盧錦欽、前任會長李鋈麟博士、執行委員會副主席李鋈發榮譽院士等工商界代表,聯同「深水埗支持警隊之友」代表,昨日向「警察福利基金」捐款120萬元,聲援早前被判刑的7名警察,支持警方嚴正執法,是次捐贈儀式於長沙灣警署舉行。

    將一如以往支持警方

    陳東表示,儘管近年本港社會政治紛爭持續,但憑藉警方的果斷執法,令香港整體治安良好,對香港經濟的繁榮發展功不可沒;社會上大多數人士亦認為,香港需要加強立法,保障公職人員在執行任務時不受傷害;今次捐款希望可以協助7名警察討回公道,幫助他們的家人渡過難關。陳東續指,市民和警方永遠是朋友,工商界將一如既往支持警方。

    今次捐款的成員會還包括東區工商業聯會、香港荃灣工商業聯合會、香港深水埗工商聯會、葵青工商業聯會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邓煜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