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生活與人文周刊

《毒木聖經》中文版北京發布
2017年 03月 19日 00:00    香港商报
 

    美國的托馬斯福斯特教授在其著作《如何閱讀一本小說》里有這樣一段話:《毒木聖經》開篇行文節奏平穩慎重,從容不迫,但是每一個細節都是一個警告或者危險。作者對於詞汇的選擇體現了高超的寫作技巧,營造寧靜的危險氛圍,迅速引領讀者進入小說的情境之中。這本被托馬斯福斯特如此評價的《毒木聖經》中文版在2017年被新經典文化出版公司引進。《毒木聖經》中文版首發式近日在北京舉行。《毒木聖經》是美國當代著名作家芭芭拉金索沃的最負盛名的代表作,它從1998年問世以來,就被美國《紐約時報》和《洛杉磯時報》評為年度最佳作品,盤踞《今日美國》最具有暢銷度的作品長達137周,同時它又入選為美國公共圖書館必讀的25本作品之一,同時還是美國中學生必讀的26部作品之一。它不僅在美國享有盛譽,而且在全球範圍內掀起了一陣閱讀的熱潮,迄今為止,這部作品在全球的總銷量已經超過400萬冊,它的版權也出售給15個國家。作者芭芭拉金索沃是美國當代較具影響力的作家之一,著有《豆角樹》等作品。《毒木聖經》主要講述了一名美國牧師帶領妻子和四個女兒,遠赴剛果叢林中的村落傳教的故事,并最終迎來了自我的覺醒與成長。敘事風格也別具特色:由五位性格迥异的女性輪番擔任敘事者,在講述同一事件時為讀者提供不同的視角。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