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生活與人文周刊

20世紀家具展亮相香港蘇富比
2017年 03月 22日 17:47    香港商报
 

適逢香港3月份的精彩藝術盛會,蘇富比將於3月20日至26日假香港蘇富比藝術空間,舉行其首個20世紀中期現代家具精品展售會--「設計巨匠」。展覽囊括此時期舉足輕重的設計師作品,包括柯比意(Le Corbusier)、皮埃尔.讓納雷(Pierre Jeanneret)、尚?普魯威及夏洛特?貝里安(Charlotte Perriand),糅合當代藝術與家具設計,呈獻匠心獨具、工藝精湛細膩且充滿立體感的傑作,展現設計師之前瞻遠見。

蘇富比亞洲區主席黃林詩韻(Patti Wong)表示:「蘇富比很興奮能於香港呈獻『設計巨匠』展售會,為本春季當代藝術盛事之一。作為設計精品的愛好者,我很榮幸為亞洲藏家引入一系列頂尖20世紀中期設計作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