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生活與人文周刊

嘉德典亞藝術周10月開幕
2017年 03月 22日 17:48    香港商报
 

嘉德典亞藝術周組委會近日透露,由嘉德藝術中心與香港典亞藝博聯合推出的2017嘉德典亞藝術周將於10月25日至29日亮相全新落成的嘉德藝術中心大樓。

嘉德典亞藝術周已於2014年、2015年和2016年在北京舉行了三屆,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古董商、藝廊、收藏家搭建起了一個有序、開放、透明的交易與交流平台。而將世界上那些經典的、高水準的藝術品原作集中呈現在中國藏家和觀眾面前,也是嘉德典亞的美好初衷。

與前三屆展會相比,2017嘉德典亞藝術周最大的不同是展覽場地與環境獲得了大幅度提升,它將搬入於今年投入使用的嘉德藝術中心大樓裏,並在此間逐步壯大。

即將起航的2017嘉德典亞,在沿襲嘉德典亞一貫精品路線的同時,還將加大展覽規模,展品除了東西方古玩、西方經典藝術、珠寶及鐘表、裝飾藝術及二十世紀當代水墨外,亦將推出設計藝術等板塊。

與此同時,這場在嘉德藝術中心大樓裏舉辦的藝術博覽會,主辦方也將精心陳展,為客人們營造出舒適優雅的觀展體驗,體悟藝術之美。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郭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