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生活與人文周刊

深美展吳小燕師生畫作
2017年 04月 02日 00:00    香港商报
 

    畫筆解構未來

    深美展吳小燕師生畫作

    由深圳美術館、國際小燕主辦的「未來?未來!國際小燕畫院師生作品展」近日在深圳美術館拉開序幕。展覽呈現了4位在深圳耕耘多年的藝術老師吳小燕、董建國、張晉君、葛佩弦,以及兩位留學歸來的學生韓夢雲、陳穎的80多件繪畫作品。

    據介紹,吳小燕與董建國是深圳國際小燕畫院的創始人,張晉君、葛佩弦是小燕畫院教育一線的老師。展覽現場,吳小燕的作品輕盈、靈動,色彩飽滿,其畫作如水墨般暈染開的色彩充滿了靈動,帶著無盡的溫柔。董建國的油畫色調溫暖純净、令人期待身臨其境;張晉君的油畫《記憶系列之旅途》,則更為立體地呈現在你眼前,有著巨大的想像空間;插畫家葛佩弦的作品,更多的是以一種簡單的圖像式表達;陳穎的繪畫,則呈現出最具都市感和藝術前沿的海報風格。

    香港商報記者 陳柳燕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