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兩家「大地主」公告 新區項目不確定
2017年 04月 04日 23:38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產業新城運營商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華夏幸福,600340.SH)昨日發布澄清公告稱,公司分別於2014年簽約的“白洋澱科技城”和於2015年簽約的“雄縣產業新城”項目尚處於規劃定位階段。公告稱,截至目前,公司在白洋澱科技城委託區域和雄縣委託區域尚未取得住宅建設用地,尚未進行任何房地產項目的開發建設。

  華夏幸福表示,盡管公司尚未接到相關政府就相關委託合作開發協議後續合作變動的通知,但相關合作協議的實施可能存在政策變動以及合同履行期限較長所帶來的重大不確定性風險。華夏幸福強調,公司堅決擁護設立河北雄安新區的國家戰略,堅決服從國家設立雄安新區的總體安排。

  另外,京漢股份(000615.SZ)昨晚公告稱,2014年8 月,全資子公司京漢置業與安新縣政府就中國白洋澱健康醫療·休閑養老·旅遊度假大型綜合性項目簽署了《合作框架協議》,項目占地約1500畝,總建築面積約155萬平方米。截至目前,《合作框架協議》項下的土地沒有交付,土地款也沒有交納,且無其他相關進展。簽署的僅僅是戰略框架協議,目前國家對安新縣的整體規劃已發生重大變化,上述框架協議的履行存在有很大的不確定性。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李曉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