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白洋澱旅遊現「小井噴」
2017年 04月 04日 23:4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清明小長假,河北省安新縣城通往白洋澱旅遊碼頭的公路上,堵滿了來自北京、天津、山東、內蒙古、河北等地的車輛,排起了很長的隊伍。碼頭上,有上百艘大小遊船往來穿梭運送遊客。

  「今天接待遊客達到2000人,比往年同期翻了一番。」白洋澱文化苑景點負責人周雙全稱,受益雄安新區設立利好消息,白洋澱旅遊已被引爆。該景區將增加服務人員,做好接待準備。據安新縣旅遊局透露,4月2日至3日該縣共接待遊客13258人,比去年同期增長244.99%,創旅遊社會效益1194萬元人民幣,同比增長245.08%。

  有遊客表示,設立雄安新區,白洋澱必將發生巨變。今年提前過來,是想留下目前的白洋澱風貌,做歷史的見證者。據介紹,「華北明珠」白洋澱位於京津冀腹地,總面積366平方公裏,為華北平原最大的淡水湖,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李曉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