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河北投資400億完善機場網絡
2017年 04月 28日 00:41    香港商报
 

    河北投資400億完善機場網絡

    【香港商報訊】據河北機場管理集團昨日透露,「十三五」期間,京津冀三地機場將重點打造世界級機場群,河北省將投資400億元完善省內機場網絡,還將建設30個以上通用機場。

    根據京津冀民航協同發展戰略,河北機場集團將積極實施航空大眾化和北京門戶機場「兩大戰略」,充分發揮比較優勢,走差异化發展道路,大力開發低成本、航空旅游等特定市場,助力京津冀世界級機場群建設。

    重點發展低成本航空

    「未來幾年,我們將以石家莊機場為中心,打造干支結合的支線機場網絡,特別是為張家口、承德、秦皇島地區航空旅游搭建便捷的空間橋梁。」河北機場管理集團總經理李武表示,隨著京津冀民航協同發展的推進,河北省正加快構建干支結合、以干促支的航線網絡。

    「我們將重點發展低成本航空,開通更多飛往全國支線機場的航線,打造經石進京、經石離京航空新通道。」河北機場管理集團市場部副經理喬穎介紹,河北省將整合省內航線資源,全力開發中轉聯程產品,實現干支航線對接互補,預計到2020年,石家莊機場低成本航空載客量占比要達到50%以上,初步建成低成本區域樞紐。

    五一期間雄安持續打擊炒房

    「五一」期間,雄安新區臨時黨委、籌委會表示將繼續嚴格落實「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要求,充分發揮群眾工作優勢,采取專業執法與群眾監督相結合方式,持續深入開展房地產市場專項整治,嚴厲打擊非法建設、違規交易、炒房炒地、「黑中介」、虛假宣傳、非法公證等行為,絕不給投機者牟利機會。將透過多種途徑敬告有到新區「問房淘金」想法的人,這里既不允許炒房,也無房可賣,無房能賣,無房可炒。

    同時,還將深入開展矛盾糾紛、安全隱患大排查和化解整治行動,全面加強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統籌抓好交通運輸、旅游、消防、餐飲、食品藥品等重點行業領域安全監管。

    在新區周邊設定安全檢查站,有效控制進入新區車輛,對重要線路、重點區域,將根據車流人流情况,適時進行臨時管控,并及時發布道路交通和景區客流預警信息,對景點、游樂設施及載客工具等加強安全檢查。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邓煜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