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玉溪首屆越野車場地賽將「開戰」
2017年 04月 2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實習記者劉曉寒報道:日前,記者從雲南玉溪市首屆越野車場地賽宣傳推介會上獲悉,2017年雲南國際汽車文化主題公園首屆越野車場地邀請賽將於5月5日在玉溪市開幕。這是雲南省首屆總獎金超過40萬元的全國性越野賽事,比賽持續4天,將匯聚來自全國各地近1000名專業車手及業餘賽車愛好者,參賽車輛達200餘輛。

    據悉,大賽分為專業賽車組、公開組、量產組、女子組、國產摩托車組和進口摩托車組、UTV組七個組別,選手們將圍繞40個獎項、40萬總獎金,按計時排位賽、預賽、復活賽、決賽四個階段展開角逐,其中專業賽車組第一名獎金為8萬元。比賽期間,還將舉辦千人露營大會、彝家特色美食節、彝家鄉村音樂節等活動。

    據介紹,本次活動旨在通過舉辦賽事,將玉溪高魯山旅游業與汽車越野賽相結合,宣傳雲南賽車文化,提升「玉溪高魯山」的品牌影響力,傳播玉溪旅游全新形象,打造玉溪乃至雲南的專屬賽事旅游品牌。同時帶動衍生項目發展體育文化,進一步拉動高魯山旅游及相關產業的發展,加快推動高魯山生態休镕文化旅游開發建設。

    雲南國際汽車文化主題公園位於玉溪紅塔區高魯山腳下,是一個以賽車場為核心的綜合體育文化項目,已於今年1月18日正式開工建設,項目分三期,預計占地1000餘畝,總投資5.4億元。其中,場地越野拉力賽車道已建設完成,賽道單圈長1.2公里,技術難點涉及階梯路、水池、S彎、倒坡路、兩連峰、三連峰等。下一步,項目將繼續修建卡丁車、摩托車賽道,建設游客接待中心、國際賽車風情小鎮、影視拍攝基地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