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機票+」助力雲南航空旅游發展
2017年 04月 2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實習記者劉曉寒報道:4月26日,雲南航空旅游融合發展高峰論壇在滄源舉行。與會嘉賓就4月15日雲南旅游市場秩序整治實施22條新規以來,雲南航空界、旅游界如何加強深度融合,創新合作模式,共同開發潜在客源市場進行了討論。

    雲南省旅發委提供的數據顯示:2016年,全省累計接待海內外旅游者4.31億人次,同比增長31.0%,全省實現旅游業總收入4726.25億元,同比增長44.1%,占雲南省生產總值比例的7%,成為雲南經濟中的一大亮點。

    為更好地應對22條新規出台后,對雲南旅游航空市場旅游人數帶來的影響,雲南機場集團推出「滇通卡、經昆自由飛和『機票+』自由行產品等營銷手段」。滇通卡可以為雲南省內商務客人提供差旅解決方案,個性化的定制能節約20%的成本;經昆自由飛可實現旅客在雲南省同類航段可以自由更改;「機票+」即將機票和酒店進行打包銷售。

    瑞麗航空也表示將著力在「機票+」自由行產品下功夫,如為游客提供訂機票贈送星級酒店入住,訂機票贈送高爾夫球場入場券等多種服務,滿足游客多元化需求,提高市場競爭力。七彩雲南通用航空有限責任公司還將在開航初期以省內旅游資源豐富,公商務旅客較多的機場為環飛中心,逐步開通麗江、版納、芒市、大理、騰冲等省內環飛、串飛航線。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