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帝盛倫敦公寓明年動工
2017年 04月 29日 00:28    香港商报
 

    帝盛倫敦公寓明年動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兆琦報道:遠東發展(035)全資附屬公司帝盛酒店集團屬下Shepherd's Bush Palladium(見圖),獲英國倫敦當局批准改變為74個新的服務式公寓以及地面和底層商業空間,預計工程將於2018年展開,2019年完工。

    帝盛項目將保留1910年建立的愛德華時代歷史建築外觀,翻新后將增加八層,為單臥室和雙人間服務公寓,并設有餐廳、咖啡廳和娛樂場所,并與帝盛酒店集團於2014年在倫敦推出首家酒店Dorsett Shepherds Bush相連接。

    灣仔帝盛全面翻新

    此外,帝盛屬下旗艦酒店香港灣仔帝盛酒店剛完成全面翻新,全新的賽馬主題套房昨日正式揭幕;而酒店原有的主題套房系列,包括海洋公園家庭套房、Sony 4K 3D體驗套房、OSIM按摩套房等。

    帝盛目前擁有及管理32間中國內地、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和英國的酒店,未來幾年在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和英國將有8間酒店相繼開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邓煜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