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葵涌永基路工業地接獲6份標書
2017年 04月 29日 00:28    香港商报
 

    葵涌永基路工業地接獲6份標書

    【香港商報訊】記者潘晶報道:地政總署公布,於昨日中午截標的葵涌永基路工業用地合共收到6份標書,符合預期。

    據現場所見,入標財團包括建灝地產、宏安地產(1243)、信置(083)、羅氏集團、億京,全部均以獨資形式入標。該地皮位於葵涌永基路嘉里溫控貨倉附近,占地約1.86萬平方尺,指定為工業、倉庫及其附屬辦公室、資訊科技及電訊業、媒體設計及媒體制作等用途,若按照最高9.5倍的地積比發展,最高可建總樓面約為17萬平方尺。

    市場最高估值10.6億

    市場估值該地皮介乎6.2億至10.6億元之間,每方尺樓面地價約3500元至6000元。有測量師指出,因應發展限制,預測最終成交價會與上一塊同區工業用地相若,即每尺樓面地價最低約為2300元左右。有資料顯示,上一幅批出的該區位於永基路與永建路交界的工業用地,去年以8.33億元被億京奪得,每方尺樓面地價約2200元。億京項目籌劃經理黎裕宗表示,看好工業用地前景,因為有用家支持及有剛性需求。他又指,由於集團在葵涌已奪得一工業地皮,今次出價會以平常心面對,不會特別去搶。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邓煜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