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股連升4月 累漲2614點
2017年 04月 29日 00:30    香港商报
 

     港股連升4月 累漲2614點

    【香港商報訊】記者伍敏報道:港股於假期前夕走勢偏軟,全日輕微回吐83點,報24615點,全日成交跌至653億元,國企指數收報10219點,跌41點。總結4月最后一周,港股氣勢如虹,最終帶動港股4月份累漲503點,并締結四個月連升,是港股兩年來最長的升浪。后市預期恒指將於24500點水平反覆上落。

    重磅股昨普遍回吐拖低大市,日前急升的友邦保險(1299)收跌1.2%;中移動(941)及騰訊(700)跌不足1%;公布首季度業績的四大內銀,股價亦未見提振,跌幅介乎0.2%至0.6%。

    留意零售股及賭股

    下周是五一長假期,港股通將於5月1日及5月3日暫停,5月2日則照常開通。滬股通和深股通則於5月1日至5月3日暫停。小牛金服行政總裁連敬涵表示,港股假期前調整,短期關注外圍因素,包括美股表現及東北亞局勢發展,料恒指短期阻力及支持分別在25000點及24500點水平。

    今年以來,港股掃除外圍各項不明朗因素,在「深港通」及「滬港通」機制帶動下,恒指連升4個月,累漲2614點或11.88%,為兩年來最長升浪;國指首4個月則累漲825點或8.78%;而港股通(滬深)過去一周每天平均仍錄得20億至30億人民幣净流入。

    展望未來市况,下周進入五一黃金周,本地零售股及賭股或成為市場焦點;6月中A股或會被納入MSCI,中資金融股於5月中后旬或有炒作;另外,油組將於5月底舉行會議,市場憧憬會延長減產協議,或刺激石油股股價向上。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邓煜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