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株洲打造「中國動力谷」
2017年 04月 29日 00:59    香港商报
 

    株洲打造「中國動力谷」

    【香港商報訊】記者伍敬斌報道:4月28日上午,2017年湖南株洲(深圳)動力產業對接暨市情推介會在深圳舉行。這是湖南「港洽周」在深圳的最后一場推介會。在此次推介會上,香港汽車零部件工業協會、易事特集團、深圳華僑城集團等來自全國200多知名企業及重要商協會皆派有負責人參會,足見株洲的對外吸引力。

    株洲市副市長黃芳在會上表示,株洲是湖南的「東大門」。在國家實施創新驅動戰略、「中國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株洲依託軌道交通、通用航空、汽車三大動力產業的傳統優勢,強化創新驅動,突出產業集聚,全力打造「株洲中國動力谷」,為投資創業者開創了更加廣闊的發展平台,展現了更加美好的發展前景。株洲將圍繞軌道交通、汽車配件、航空動力等領域推出一批優質項目,這些項目符合國家的產業政策,具有巨大的發展潜力、廣闊的市場前景、良好的投資回報。

    會上還舉行了重大項目簽約儀式,現場簽約項目31 個。其中,從引資區域來看,超過50%的項目來自於珠三角地區。此次推介會共發布2017年全市重大招商項目200個,總投資額達4037億元人民幣,涉及工業園區類、城市綜合開發基礎設施類、現代服務業、現代農業類、社會發展類等領域。會上還推介了株洲市10個重大招商項目和十大產業園區。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邓煜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