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美聯航暴力趕客案和解 賠償金額保密
2017年 04月 29日 01:13    香港商报
 

    美聯航暴力趕客案和解 賠償金額保密

    【香港商報訊】本月9日被美國聯合航空公司暴力趕下飛機的越南裔乘客代理律師27日宣布,已經與美聯航方面協商達成賠償協議,但雙方將不公布具體賠償數目。

    代理律師德梅特里奧所在律師行當天在致媒體的電子郵件中證實,受害人和美聯航雙方的律師經過談判,同意達成和解。但按照雙方協議,將對具體賠償數額保密。同一天,美聯航方面也宣布,對這一「不幸事件」得到妥善解決感到高興,同時承諾一系列改進措施。和解消息傳出后,美聯航股價上漲,截至當日收盤,維持在70-71美元區間。

    本月9日傍晚,美聯航從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飛往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一趟航班因滿員,航空公司方面要求4名乘客推遲行程將座位讓給其工作人員,但69歲的越南裔乘客表示自己是醫生需要次日出診而拒絕,被機場警察強行拖下飛機。其代理律師及家屬代表說,這名當事人遭受嚴重身體和精神傷害。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邓煜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