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爆竊馬紹祥座駕 2江西漢另涉2案
2017年 04月 30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發展局局長馬紹祥座駕上周二(25日)遭賊人射破車窗偷去公事包,失去文件及iPad案,警方憑「天眼」拘捕兩名持雙程證男子,他們另涉同日兩宗車輛內盜竊案件。兩名疑人昨早押上法庭提訊。裁判官將案件押后至5月26日再訊,駁回兩人保釋申請。

    昨提堂還柙下月再訊

    兩被告分別為彭景(28歲)及黎松(23歲),均為持雙程證人士,來自江西,報稱住址是尖沙咀京港城酒店一個房間,兩人上庭時有普通話傳譯員從旁協助。

    兩被告被控3項車輛內盜竊罪,其中一名事主為發展局局長馬紹祥,他停泊在科學館暫時泊車位的專用座駕車窗遭破壞,車上總值4000元財物被偷走,包括政府的Apple iPad Mini平板電腦及一些文件,而局長的啡色Fossil公事包、一個銀行電子編碼器及一張豐信用卡亦遭偷竊。據悉該等財物已被找回。另外2名遇竊事主分別為莫超華及陳家昌,他們遭被告以同一手段竊取3225元及2.6萬元財物。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