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台僑委登陸談統一綠營跳腳
2017年 06月 20日 02:24    香港商报
 

  台僑委登陸談統一綠營跳腳

  【香港商報訊】綠營昨日「揭發」台當局現任僑委王維與前僑委會委員長吳英毅,5月底曾率多名現任台當局僑務人員前往大陸談「祖國統一」,并和國僑辦副主任譚天星「相見歡」,引發綠營大跳腳。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具體指出,該訪團共20餘名團員。當大陸「打壓日益進逼」時,現任僑務人員卻和大陸「你儂我儂」,并批其和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近日訪陸一樣「敵我不分、混淆視聽」。羅致政甚至稱,「僑委」雖是無給職,但榮譽職就是身負榮譽,「不要給臉不要臉」。莊瑞雄則稱,5月底時台灣為了參與世衛大會全台「總動員」,僑務人員應該和僑胞一起努力「一致對外」,卻有現任僑委和前官員「扯當局后腿」,去大陸「談什麼祖國統一」。莊直批丟臉,「老鼠養大就是會咬米袋」,要求蔡英文與台當局僑委會「立刻拔掉」這些僑委與僑務人員。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