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7年 06月 23日 02:41    香港商报
 

     機構料台灣今年可保2

    時序即將進入下半年,台綜院昨日表示,台灣2017年經濟表現應持穩看待,并將全年經濟增長率預計上修至2.01%。無獨有偶,國泰金控昨日也發布台灣經濟最新研判,維持2.1%的增長預測,并且研判有八成的機會經濟成長率落在1.6%到2.5%之間。

    台軍倒霉:飛彈出軌少校染腥

    日前才成功攔截地對空導彈的台軍,昨日上午一場操演卻又傳意外,空軍有2枚鷹式飛彈射擊因火箭藥柱燃燒异常,未依預定軌道飛行,在管制區內引爆,所幸無人員傷亡。

    除了飛彈出軌,台空軍一名少校分隊長被曝光乘搭軍機前往澎湖旅游期間,帶同仁到KTV場所消費,過程中叫了半裸越南妹陪酒,有人甚至要求提供特殊性服務。空軍司令部表示,重懲違紀官兵,以正紀綱。

    年改闖關軍公教圍立院

    年金改革三法朝野協商破局,昨日在立法院會中處理,監督年金改革行動聯盟也不坐以待斃,21日晚發出立法院決戰包圍動員令,昨日大批民眾到立法院外陳情抗議。據悉,國民黨揚言掀起焦土戰,預料朝野黨團將進入冗長發言、表決大戰直至深夜。不過,監督年改聯盟召集人黃耀南表示,這個抗爭是無限期的,院會什麼時候進行,抗爭就奉陪到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