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17年 06月 25日 23:54    香港商报
 

    新盤周末成交約20伙

    焦點新盤「將發未發」,香港一手住宅市場觀望氣氛濃厚。綜合市場消息及一手物業銷售資訊網,截至昨晚(25日)約8時,全港新盤周末(24至25日)兩日只銷售約20伙,與前周末相若,未能從4個月周末低位回升。

    新地(016)元朗錦田「PARKYOHOGenova」上周迅速開價、開放示範單位,及加推應市,市場消息指項目已收逾2000個登記,超額認購逾7.5倍。另一焦點新盤是長實(1113)及港鐵(066)發展的荃灣「海之戀愛炫美」,長實地產投資董事郭子威早前表示,港鐵同意之后會短期內上載樓書、開放示位及開價,預期首張價單單位推出不少於288伙。

    汇豐香港推微信提示服務

    汇豐香港為本港中小企客戶新推微信WeChat信息提示服務,透過該項新服務,客戶可收到汇豐香港商業理財官方帳號的提示信息。汇豐香港工商金融中小企業主管陳慶耀指,以往客戶於海外轉換電話卡后,便無法接收銀行的提示信息。

    有見內地與香港企業客戶普偏使用WeChat平台,全港亦已有四成人下載WeChat,故讓客戶可改用WeChat收到信息提示,該行年內亦會研究透過WeChat加入更多銀行服務。此外,豐在其WeChat官方帳號加入智能助理「AskAmy」服務,方便客戶每天24小時查詢一般銀行服務信息。

    MSCI看好內地新經濟

    MSCI指數執行長HenryFernandez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在中國內地快速發展的諸多領域中,十分看好科技業以及消費、環境和金融行業,內地國際化進程為企業走出去醞釀了機會。此外,伴隨內地老百姓財富積累,未來會產生大量存款,他尤其看好銀行部門和資產管理行業未來在內地的發展。

    Fernandez又表示,投資股市也是投資一個國家的經濟,中國內地經濟是全球增長最迅速的國家之一,把中國大盤股納入MSCI以后,給投資者帶來了投資機會,未來中盤股也有望獲得納入機會。

    帝盛酒店集團獲10項貓途鷹卓越獎

    遠東發展(035)旗下帝盛酒店集團在香港、中國內地、馬來西亞及英國的酒店榮獲10項貓途鷹Tri-pAdvisor卓越獎(CertificateofExcellence),獲頒此殊榮的帝盛酒店包括位於香港的4間,內地的3間,馬來西亞、吉隆坡以及倫敦各有1間。該獎項須在過去12個月內提交評論的質量、數量和新舊度作為評審準則。一個企業要符合得獎要求須在貓途鷹網站上列出至少12個月,且須保持總體評價在至少四分(五分為滿分),并有特定數量以上的評論。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