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黎棟國:保證慶回歸有序暢順
2017年 06月 26日 01:00    香港商报
 

     黎棟國:保證慶回歸有序暢順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國家主席習近平本周四將來港視察,社會高度關注此間保安措施。保安局局長黎棟國昨早出席電台節目后表示,警方會因應活動而采取措施,并將於適當時候公布詳情。

    港警有足夠力量應付任何突發事件

    黎棟國表示,香港受恐襲威脅目前仍維持在「中度」,但由於最近外國發生了相當多所謂「獨狼」襲擊事件,社會需保持高度警覺。「警方有足夠警力應付任何突發事件。」他說,習近平主席視察期間的安排,當局考慮到整體保安因素,認為太過細節的行動內容不便公開,重申警方會因應活動需要,采取適當保安措施,并會通知市民需要知道的資訊。

    黎棟國表示,香港回歸20周年是特區政府的一件大事,當局有責任令各項回歸活動有序、暢順進行。他強調,保安工作都是以此為出發點,每項措施背后亦有原因,對參與慶回歸活動人士亦有一定要求,若為市民和傳媒帶來不便亦請諒解。

    至於警隊是否需取消休假,黎棟國回應稱,相信作為紀律部隊人員明白工作為先并充滿使命感,相信他們在特別時刻會很願意加班。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