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63 Pokfulam擬放租一半單位
2017年 06月 26日 23:1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實習記者楊竣全報道:九龍建業(034)市務及銷售部總經理楊聰永表示,公司旗下薄扶林項目63 Pokfulam最快今星期尾上載樓書,并會於短期內開放示範單位,亦不排除於上載樓書后7日開始推售。示範單位共有6個,將會作2輪開放予傳媒及公眾參觀,其中包括開放式、1房、1房半,以及3房間隔。

    考慮半租半售

    楊聰永指出,由於類似地段難求,所以目前的銷售策略有兩個方案。第一個方案是分5階段推出合共350伙單位,預計每半年推出70伙,并會向上調整價錢。第二個方案是分拆一半單位開售,另一半則考慮用作放租。最終銷售安排會稍后公布。單位管理費每實尺少於5元,而尺價會參考集團旗下堅尼地城加多近山。

    楊聰永表示,63 Pokfulam將會為住客提供酒店式尊貴禮賓服務,其中包括駐場禮賓司、速遞代收、家居清潔、餐飲宴會、訂送有機食品、過境及機場轎車租用等服務,以配合住戶的生活所需。另外,項目會與著名形象顧問公司合作,除了為住戶提供形象及禮儀指導課程外,亦會為項目管理團隊提供培訓,以提供更貼心、優質的酒店禮賓式專業服務給住客。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