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光影匯演耀維港 慶回歸20周年
2017年 06月 26日 23:3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的大喜日子,信和集團近日舉辦連串慶祝活動,與市民同樂,當中的重頭戲是在旗下多個臨海地標項目外牆設置巨型燈飾,讓市民及旅客在維港兩岸多個地方欣賞一場絢麗的光影匯演。此外,信和集團又會舉行「港魅.港情」攝影比賽以及二手相機回收與送贈活動。

    信和集團巨型燈飾增添喜慶

    信和集團早在80年代,已在總部所處的尖沙咀東部率先裝置大型聖誕新年燈飾,讓市民每年都可在維港兩岸欣賞到璀璨的燈飾。為了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並為香港美麗的夜景增添喜慶,信和集團旗下多個臨海項目,包括尖沙咀中心、帝國中心、中港城、皇家太平洋酒店及信和廣場等,外牆將會裝上合計12萬顆變色LED圓點燈組成的多媒體幕牆燈飾,總面積超過8700平方米。從昨日起至7月21日期間,市民及旅客可在每晚6時至11時,在維港兩岸欣賞這場光影匯演。

    旗下商場辦港魅港情攝影賽

    為鼓勵市民探索各區的獨特魅力,信和集團旗下商場,包括屯門市廣場、奧海城、荃新天地、中港城、利東街及黃金海岸商場等,將舉辦「港魅.港情」攝影比賽,鼓勵市民透過鏡頭捕捉社區中別具特色的面貌與情懷。今次比賽設有「港魅」及「港情」兩個組別,前者以城市建築與自然美景為題材,後者則以社區中人事特寫為題材。參加者需於6月30日至7月31日期間填妥網上報名表格,上載參賽相片,並提供相片的標題、地點及簡單描述,即可參加比賽,詳情可參閱http://HKPhotoContest.sinomalls.com。

    為了配合攝影比賽,信和集團旗下商場特別邀請著名攝影師梁威恆於7月帶領攝影愛好者遊覽香港不同地區,探索攝影熱點,分享講解攝影的入門技巧,並即席示範。有興趣市民可留意各商場的Facebook及商場內的宣傳資訊。

    推二手相機回收及送贈活動

    為讓更多市民參與善用資源的環保理念以及關心社會上有需要人士,信和集團旗下商場將在7月份舉辦二手相機回收及送贈活動,把部分回收相機通過基督教勵行會送贈予低收入家庭的小朋友,藉此希望培養他們對攝影的興趣,基督教勵行會亦會在他們的社區商店售賣部分二手相機,以籌集經費。此外,信和集團商場的現場音樂表演節目Sino Gig將於7月期間邀請本地音樂團體在各特定商場為市民獻上歌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