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市場動態
2017年 06月 26日 23:51    香港商报
 

     黃碧娟:本港有助於聯繫內地與以色列

    汇豐大中華區行政總裁黃碧娟昨出席中以創新投資峰會時表示,中國是以色列第三大貿易夥伴,去年中國對以色列的投資大幅上升10倍至165億美元,中國的資金與以色列的技術研發能力可互補。她稱,中國正由制造電子零件、鞋類等低端產品的世界工廠,逐漸轉型為高科技研發樞紐,而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過往兩年亦是全球IPO集資額最高的城市,相信本港會有助連繫內地和以色列。

    大家樂今年擬聘千人

    大家樂(341)公布,截至3月底,年度收入增長4.3%達78.95億港元,純利達5.038 億港元,較上一個財政年度減少2.7%,派末期股息每股63 港仙,全年總派息率為94.1%。公司指,成本上漲致純利下跌,定價方面已相當克制,未有透露加價消息。首席財務官林洪進指今年計劃再加開30至40間分店,其中約30間已落實,料增聘約1000名員工,內地方面則計劃增設10至20間分店。

    「首屆香港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明年舉行

    「首屆香港一帶一路國際食品展」(BRIFE)將於明年6月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為全球首次促進「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與全球食品業發展而設的一站式專業視頻貿易及投資協作平台。是次BRIFE以「引領全球食品行業新機遇」為主題,以「一帶一路」五個目標中貿易暢通為主要目標,并有助促進沿線各地之間的商務交流,推廣其大型B2B和G2B的食品項目及產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