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7月京樓市或僅9項目入市
2017年 06月 27日 01:09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地產機構亞豪數據顯示,今年上半年,北京住宅項目入市量持續低位。截至6月23日,僅有56個項目入市。7月北京住宅市場或許僅有9個項目入市。

    中國證券網援引亞豪機構市場總監郭毅表示,「自今年3月北京樓市密集調控之後,住宅項目入市項目僅有21個,樓市『小年』特徵顯著。」她預計北京樓市供應短缺現狀要等到明年初才可有效緩解。

    不過,她同時認為,在明年初北京住宅供應或將出現轉機。「今年北京提高加快土地供應,且上半年北京土地市場就已成交24宗住宅用地,其中可售純商業住宅部分共計85萬平方米,自住房合計91萬平方米。並且,目前還有10宗住宅用地處於掛牌出讓中。明年初這些地塊項目將陸續入市,到時一定會有效緩解北京樓市供應短缺的現狀。」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