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國版IFA-CE China落戶深圳
2017年 07月 16日 23:14    香港商报
 

     中國版IFA-CE China落戶深圳

    每年一度的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及家電展覽會(IFA)是世界規模最大,也是最重要的消費電子和家電展覽會,展期為6天,今年舉辦日期為9月1日至6日。由於中國內地市場的製造生產能力和消費力均十分高超,吸引了IFA自2016年起將中國內地版的IFA帶到深圳,即是一年一度的「中國深圳電子消費品及家電品牌展」(CE China),連續兩年在深圳特區圓滿舉辦。

    採購訂單穩定增長

    近年每年IFA舉辦期間的採購訂單成長穩定。德國消費電子暨家電產業協會(gfu)主席Hans-Joachim Kamp指出,2016年IFA採購訂單總金額達45億歐元,全球共1823家參展商在15.8萬平方米的展場內展示最新產品,入場參觀者達240萬人次,媒體報道廣泛,來自50個國家和地區的媒體,報道覆蓋15億人口。

    今年該展會雲集了行業重磅嘉賓、零售業巨頭和潛力初創企業,包括德系大牌博世、西門子;內地家電名牌海爾、美的、格力;手機領導品牌華為。CE China同時攜手蘇寧、天貓等電商巨頭合作。展會又獲深圳市政府領導到場大力支持,今年包括深圳市政府副市長陳彪、深圳市經濟貿易和信息化委員會主任郭立民、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楊紅宇等。

    內地消費力製造力強勁

    柏林國際展覽高級副總裁、IFA執行董事、CE China董事長何彥思(Jens Heithecker)說:「CE China沿襲柏林IFA的核心理念,因而賦予了這場展會獨一無二的主題,使CE China有別於其他所有在中國內地的電子展,名符其實地為所有參加者帶來有價值的行業資源。」

    第二屆CE China有超過120家來自全球的參展企業,包括芬蘭、韓國、俄羅斯、以色列、法國、美國、英國、香港、台灣等地,展覽面積達1.5萬平方米,吸引逾1.15萬名參展觀眾,包括8600名專業觀眾,而專業觀眾按年增長6%。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