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一帶一路

湖南好「風光」驚艷阿斯塔納世博會
2017年 07月 20日 00:00    香港商报
 

    當地時間18日,以「永不落的太陽---湖南好『風光』」為主題的湖南活動周,在阿斯塔納世博會中國館拉開帷幕。開幕式上放映了介紹湖南自然風光的短片,遍布省內各地的奇美風光令人神往。湖南活動周期間將舉辦湖南新能源暨先進產業推介洽談會、湖南旅游推介會、黑茶產業推介會、地方文藝表演等一系列活動。

    昆明至汶萊首條直飛定期航線開通

    18日11時15分,祥鵬航空8L9505航班搭載173名旅客從昆明長水國際機場起飛,前往汶萊斯里巴加灣。標誌着昆明和斯里巴加灣間首條直飛定期航線開通。該航線由A320/B737飛機執飛,每周二、六各一班。

    湛江港密集開通至東盟海運新航線

    17日,運載貴州某公司20個集裝箱飼料的貨運列車抵達湛江港,藉助「通關一體化」迅速通關后,接轉「湛江港越南/泰國」外貿快線直達泰國拉卡班,成為「貴州福泉湛江港泰國」海鐵聯運專列首位「嘗鮮者」。作為中國「一帶一路」倡議支點城市的湛江市,今年3月以來,密集開通至東盟的海運新航線,包括「湛江貴州(大龍)」集裝箱海鐵聯運班列、「湛江越南/泰國」集裝箱快線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