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唐創時獲任公大副校長
2017年 07月 26日 23:34    香港商报
 

    唐創時獲任公大副校長

    【香港商報訊】香港公開大學昨日宣布,委任唐創時教授(圖)出任副校長(行政及發展)一職,於今年9月18日生效。

    唐創時現為香港考試及評核局秘書長,在學術及行政方面擁有豐富經驗。他在劍橋大學取得文學士、文學碩士及哲學博士學位后,於1992年加入香港浸會大學,先后出任不同學術崗位,在擔任教務長前曾任理學院副院長,并曾於2001年獲得教學人員杰出表現獎(杰出教學獎)及2006年獲得教學人員杰出表現獎(杰出服務獎)。他的研究範疇是影像和信號處理,并於該領域的頂級期刊上發表文章。

    考評局秘書長成功推展文憑試

    自2011年加入香港考試及評核局出任秘書長,唐教授成功推展香港中學文憑考試,開啟了香港教育改革的一個重要里程碑,文憑試資歷更獲得全球270多所院校認可。

    唐教授是英國特許科學家、英國特許數學家、英國數學與數學應用學院院士,并為香港學者協會前理事會成員。

    公開大學管理層對於唐創時教授出任副校長一職表示歡迎,并相信憑着唐教授的豐富知識及經驗,定能帶領大學更上層樓。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肖静文